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交大知识产权 | 2016年推送精选
日期 2017-01-09 09:57   点击:




前言

“交大知识产权”自2016年7月22日正试运营以来,累计发文111篇,收到了大量来自各个领域专家、学者和往届学友的来稿。及时报道了中心动态、学界动态,搭建了知识产权科研、交流、发布平台,为知识产权科研机构和学者提供了研究服务、信息服务,同时促进了中心知识产权资源与成果的推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新的一年刚刚来临之际,我们从往期推送中精选了下列文章,供大家回顾、参考,您可以通过直接点击文章题目直接获取该文章。

感谢您对本平台一如既往地支持!



1

发刊词



2

中心动态



3

系列专题



4

中心声音



5

学者视角&实务论坛



6

复合法学之路




希望您积极向我们投稿!

交大知识产权 | 征稿启事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