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马治国教授应邀为榆阳农商银行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日期 2019-11-12 23:36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榆阳农商银行举办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企业治理能力现化化”的专题讲座,陕西省委讲师团、陕西省委普法及宣讲团成员、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马治国教授应邀主讲。榆阳农商银行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人员以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马治国教授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作了总体性的介绍,并从“会议召开时间关键”、“会议内容事关根本”和“会议结论影响深远”三个角度指出会议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而后,马治国教授结合企业现代化建设发展的需要,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亮点内容”进行逐一阐释,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框架性和全面性解读,为该行完整系统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该行现代化治理能力提升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专题讲座结束后,榆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庆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行上下要快速反应,先学先行,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决定》的部署安排上来,并要求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农商行深化改革工作,主动守初心、担使命,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统筹推进建章立制,提高制度执行力,全力推进企业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为榆阳农商行的奋力追赶超越提供有力的制度保证。



撰稿:封依依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