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马治国教授、周方副教授受聘为西安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专家
日期 2019-10-31 21:54   点击:


10月31日,西安市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举行监察司法专家库专家聘任仪式,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马治国教授、副主任周方副教授等25名专家应邀出席、受聘。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宁君出席聘任仪式并向25位专家颁发了聘任书,李宁君指出,专家库的建立有利于加强和改进西安市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推进依法监督、科学监督、民主监督,提高监督质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西安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贾养勋主持了专家座谈会,希望各位专家积极参与市人大监督工作,为市人大各项工作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服务、智力支撑,为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更好依法履职发挥智囊作用,为推动法治西安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此次聘任仪式为西安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首次聘任专家组成专家库。专家库的建立有利于加强和改进西安市人大监察和司法监督工作,推进依法监督、科学监督、民主监督,提高监督质量。组建监察司法专家队伍,是西安市人大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一次创新尝试,对于推进法治西安建设、更好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都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戴洁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