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马治国教授应邀为安徽省律师协会做报告
日期 2019-11-04 19:59   点击:


2019年11月2日,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司法鉴定所主任、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马治国教授应安徽省律师协会邀请为其举办的“网络与新技术律服务专题培训”做了题为“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在商业秘密保护中的作用”的专题报告。

安徽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健,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副会长、网络空间法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寿步教授为本次活动致辞,由安徽省律师协会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沈国庆主持。马治国教授就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制度的发展历史和状况,知识产权司法鉴定在司法审判中的作用和需要关注的若干具体问题进行讲解,与会律师多是从事信息网络与高技术法律领域的专业律师,该领域的法律问题具有专业性和复杂性程度高的特点,均与知识产权有密切联系,涉及到较多专业技术问题的鉴定。

报告之前参观了“安徽省律师陈列室”,据悉这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陈列室,回顾了安徽律师发展的历程,见证了中国法治建设和完善的过程。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