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马治国教授出席中国卫生法学会
日期 2019-06-27 22:57   点击:


2019年6月21-22日,中国卫生法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由中国卫生法学会主办,成都中医药大学、海纳阳光(北京)医药控股有限公司承办。我校知识产权研究院马治国教授应邀出席。

本次大会主要议题有两项:换届选举和学术论坛。在换届选举中,马治国教授被选连任第五届常务理事,被聘为中国卫生法学会医药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术会议主题为:“健康中国的法治保障”,分为“健康权保障与实现”、“医疗过失法律责任研究”、“患者权利保障研究”、“医疗纠纷处理研究”、“公共卫生法治研究”、“药事法问题研究”等专题分论坛。大会在学术论坛阶段,涉及主题丰富,各专题报告观点明确,内容深刻丰富,取得了丰硕学术研究成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