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马治国教授应邀为陕西省科技厅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作《陕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专题讲座
日期 2018-06-05 11:12   点击:


6月4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马治国教授应陕西省科技厅的邀请,在陕西省科技厅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为与会人员作题为“《陕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解读”的专题讲座。

马治国教授在讲座中简要介绍了《条例》的修订背景、修订历程。结合我省创新性省份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实践的现实需求,通过丰富而且生动的案例,详细讲授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及九大修订亮点。为与会人员了解《条例》修订后的实施现状以及如何进一步切实贯彻落实《条例》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讲授。

陕西省科技厅厅长赵岩在讲座结束后指出,马治国教授“知其然”且“知其所以然”的讲授,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于《条例》修订内容及亮点的认识与理解,为陕西省科技厅持续推进《条例》修订之后的贯宣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思路与方法。要求相关人员在讲座结束后,进一步结合陕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实践,收集典型案例,扎实推进《条例》实施工作,促进部门职能从科研管理向创新服务转型。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