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马治国教授应邀在咸阳科技局作宣贯培训
日期 2018-05-25 10:50   点击:


5月25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马治国教授应咸阳市科技局的邀请,参加了由咸阳市科技局举办的《陕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宣贯及科技项目管理培训会,为咸阳各县市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驻咸科研院所、高校,有关企业业务负责人进行《陕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宣贯培训。

马治国教授结合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努力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的精神,立足我省创新性省份建设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实践的现实需求,系统讲授了《条例》的修改背景、修改历程、修订的主要内容及九大修订亮点,为咸阳各县市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驻咸科研院所、高校,有关企业业务负责人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条例》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培训。

通过本次贯宣,参训人员深入领会到了本次《条例》修订的精神及内容,明确了修订后的《条例》在充分发挥自身科技资源优势、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推动本市经济社会全面转型升级中的重要意义。同时,认识到学条例、宣传条例、贯彻条例的重要性。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积极要求就《条例》修订与其自身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具体探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