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李晓鸣副教授应邀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发表演讲
日期 2017-11-01 22:37   点击:


近日,李晓鸣副教授应麦肯尼法学院知识产权与创新研究中心与美国专利管理局政策与国际事务办公室的联合邀请参加了美国专利管理局举办的“站在十字路口的美国:在中国的知识产权策略”特别活动,并在第一单元“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综述”中发表了“中国商标保护”的主题演讲。

李晓鸣作为首位演讲嘉宾,结合中国商标法的立法、执法动向,最新的司法案例和知识产权司法改革具体措施,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商标申请的策略、商标权利商业运营的法律对策和解决商标权利纠纷的法律解决对策。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美两国知识产权领域学者、企业界代表和律师等共同参与,就中国知识产权法制发展、美国知识产权法制运行、中美知识产权合作与竞争的各种问题展开研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