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马治国教授带队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科技法论坛
日期 2017-05-21 14:57   点击:



2017年5月12日,由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上海东方知识产权研究院等多家机构联合举办的“中国科技法论坛”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企业技术创新的双翼:知识产权.资本动作”,马治国教授带领李晓鸣副教授、研究生田小楚、张楠一行参会。



此次论坛共分为三个专题,马治国教授主持专题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陶鑫良教授主持专题二“企业创新发展的资本化运作”、何敏教授主持专题三“企业创新发展的法律保护”。博士研究生田小楚在“企业创新发展的法律保护”板块,就“论虚拟现实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了主题演讲。会议采用演讲、互动讨论的模式,有共识,有交锋,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吕国强、中国科技法学会会长段瑞春、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副院长黎淑兰、复旦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张乃根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陶鑫良教授、同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朱雪忠教授、华东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何敏教授、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许春明教授、金光纸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法务部总经理徐新林、上海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总裁徐步陆、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审判庭庭长陈惠珍等参加了本次论坛。

撰稿:张楠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