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马治国教授指导的学生创业团队获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百强
日期 2017-06-05 14:38   点击:




马治国教授指导的学生创业团队

获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百强



近日,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举行,经过初、复赛和赛区决赛的层层筛选,从2835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的8个项目在此上演巅峰对决。由马治国教授担任指导教师的“纸贵版权”项目获得全国百强,此次西安交大共有9支学生创业团队入围终审决赛,获奖质量与数量均居各高校前列。同时,西安交大获评大赛特别贡献组织奖。



undefined


在具体的法律支持上,“纸贵”拥有自己的律师事务所,现有全职律师20多位,未来会考虑采用众包模式扩大规模。“跟做证券、新三板上市、房地产的律师相比,知识产权保护这块很难赚到钱。取证难、成本高、赔偿额低,因此专业的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人很少。”而唐凌的大学老师马治国,作为“纸贵”的顾问,正是这方面的专家,他还是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和知识产权司法鉴定所主任。

——搜狐新闻





据了解,“纸贵版权”是一家为用户提供包括版权登记、快速维权及法律咨询在内的一站式互联网版权服务的企业,2016年3月成立,目前团队共16人。作为一个网络版权工具型内容平台,“纸贵”以“互联网+版权”模式为基础,以文字作品、图片作品、VR、AR等版权内容为核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