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中心助力《著作权法》第三次修订
日期 2017-06-07 14:34   点击:



2017年6月6日陕西省版权局根据全国人大《著作权法》执法检查要求,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各方对《著作权法》第三修订的意见和建议。我中心作为学术机构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陕西省人大立法委员会代表、陕西省版权局政策法规处代表、陕西省知名律师代表、大型企业法律实务代表等。

与会代表就《著作权法》第三次修订送审稿中著作权登记权下放、著作权侵权赔偿额度、追续权、是否违反上位法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我中心主要就此次送审稿中著作权合理使用条款、著作权集体管理条款的修改提供了智力支持。

撰稿:刘慧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