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1996|张宝欣
日期 2018-02-27 11:24   点击:


|张宝欣

男,汉族,1953年生,陕西省大荔县苏村乡溢渡村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国务院三峡办党组成员。1969年入伍,在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任战士、营部书记、正连职干事等。1981年转业,先后任西安铁路局通信段团总支书记,西安市体改办副处长、处长,西安市市长秘书,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兼驻京办主任等职。1997年10月,张宝欣调任国务院三峡建委移民开发局办公室主任;2000年元月任移民开发局副局长兼国务院三峡建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挂职重庆市委副秘书长。

他亲历了三峡移民开发的全过程,主持撰写了《开发性移民理论与实践》和《三峡外迁移民工作回顾与思考》两部专著,为三峡移民开发做了大量的实质性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