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1996|范忠
日期 2018-02-27 11:22   点击:


 

|范忠

1961年9月生,山西万荣县人,中共党员,经济学教授、研究生。现任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长期在教学一线从事《市场营销》、《预算会计》、《政治经济学》、《企业管理》、《商业会计》等专业的教学及研究工作。

先后主编、参编《市场营销学》、《预算会计》、《国际贸易基础知识》、《国民经济宏观管理与实践》等高校与中专教材数十部。撰写《体验营销的实施》、《浅论我国中小饭店竞争策略中的渗透策略》、《浅论三维市场营销》等论文数十篇,在全国核心期刊及报纸上发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