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1996|陈平
日期 2018-02-27 11:20   点击:



|陈平

1988年毕业于现西安财经学院(原陕西工商学院)法律专业,2002年6月取得西安交通大学经济法学专业法学硕士学位,1992年取得律师资格,1993年在西安泾渭律师事务所开始从事专职律师工作。

从业十多年代理数十起民事、刑事、行政案件,先后担任过十多家企业常年法律顾问,积累了丰富的诉讼及非诉讼实践经验。为众多的企业和个人合法权益的维护,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坚持不懈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结合十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和谈判能力,熟悉各种法律法规并能灵活运用于实践;掌握各类公文、法律文书的书写;具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及逻辑分析能力;为人正直、遵纪守法;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很好的团队精神。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