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1996|瞿淼
日期 2018-02-27 11:17   点击:


|瞿淼

1999年毕业于技术法律中心,后在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任知识产权法律顾问。2000年加入深圳信达律师事务所、2002年加入金杜律师事务所执业,2008年成为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至今,主要从事知识产权诉讼业务。

瞿淼经办过不少高难度复杂的诉讼案件,多次被最高人民法院、上海市、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等列为年度十大案件。瞿淼在2012年度《ALB亚洲法律杂志》首次针对公司法务人员进行的调查中,瞿淼律师作为一名专业知识产权律师被评选为“客户之选中国20名顶级律师”之一。2014年,其再次入选《ALB亚洲法律杂志》中国15名最佳诉讼律师之一。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