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1987|牛海明
日期 2018-02-26 14:58   点击:


|牛海明

深圳资深民商事律师,执业证号:19020311007462,执业机构广东百利孚律师事务所,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学士(经济管理专业)和法学硕士(经济法专业),司法部注册律师,深圳律师协会会员。

牛律师自1990年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在高等院校、大中型企业、律师事务所从事与法律有关的工作,有近二十年的企业管理和法律实践经验。目前,除担任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外,成功办理了数百起民事、经济、刑事等各类案件。尤其擅长利用所学的管理和法律综合知识处理企业经常遇到的合同法、公司法、劳动法及知识产权方面的纠纷。牛律师始终秉承认真负责、诚信执业的原则,注重办案技巧和实际效果,赢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联系电话:029-82668972 邮编:710049  电子邮箱:xjtuiprc@126.com